阿~梓梓梓~

泽村荣纯天下第一
🔒御泽🔒

【leo司】如果朱樱司捡到了leo司的啊18同人本

未来时间线/未交往/ooc避雷注意


虽说是leo司但更偏向knights全员向,leo司成分有点少。

有泉真凛緖成分(不打tag了)


并不好笑的沙雕文,废话很多,望各位看的开心


以下正文

————————————————————————————


  “现在,召开第一届新圆桌会议。”


  新圆桌会议……


  濑名泉和鸣上岚对视一眼,不意外的从好友的眼中看到了无奈。


  想吐槽。

  忍住,不要打击孩子的积极性。


  “请濑名前辈和鸣上前辈不要挤眉弄眼,好好听司说话,这件事很重要!”


  “什么,臭小鬼敢这么对前辈说话,当上王之后飘了啊!”


  “小泉小泉,不是你说的不要打击孩子的积极性吗!”


  看着鸣上岚及时抱住了面若恶鬼(司视角)马上就要扑上来的濑名泉,朱樱司松了口气,然后又马上挺起了腰杆。


  “濑……濑名前辈,对队长动粗是不……不可以……的……”看着濑名泉越来越黑的脸色,好不容易有了底气的朱樱司又瘪了下去,

  “十分抱歉濑名前辈请原谅司的错误司再也不会犯了会进行比大海还深的反省!”


  “啧,”濑名泉咂咂嘴坐回椅子上,“司君最近太猖狂了,超~烦人。”

  “是的是的十分抱歉。”


  “呼呼~话题跑偏了哦小~朱,”朔间·热爱吃瓜·凛月难得当了次正楼君,不过从他那双写满了“有什么事快说出来让哥哥我乐呵乐呵”的双眼中能看出,朔间凛月还是那个朔间凛月。


  呵,男人。鸣上岚面带暖阳般的笑容心里却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不过我们天真可爱日常被哥哥们耍的朱樱司小朋友是不知道他那黑心哥哥的真实想法的,还在为朔间凛月难得的关心感动着。


  “凛月前辈,非常感谢,司……司太感动了!”


  不不不,小孩子你还是太甜了。鸣上·不想代替濑名泉的妈妈职位·岚日常为自家的老小操心着。


  “咳咳,那么,鄙人接下来要进入正题了。”


  朱樱司停下了打闹,一脸严肃道。


  “慢着,leo君呢,不叫他么?”濑名泉靠在椅背上漫不经心的问道。


  “嗯姆,是故意没有叫leo先生,”朱樱司停顿了一下,“因为这件事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和他有关。”


  哦?有东西。


前辈三人相视一笑,催促朱樱司快讲下去。


  “其实,就是这个!”


  朱樱司“砰”的一声将一本粉红色的册子拍在了桌子上。


  “鄙人今天早上在大楼里,竟然……竟然捡到了这种东西!!”


  三位哥哥好奇的凑了上去,在看清楚那本册子的封面的一瞬间,脸上都露出了搞事的笑容。


  因为这本有些恶俗颜色的封皮的小册子上,标着明晃晃的几个大字,

  “Leo司啊啊啊18同人本”。


  啧啧啧,这帮魔女的爪子终于伸到了我们单纯可爱的末子身上了。


  “那么朱樱司同学,这有什么问题吗?”濑名泉用手撑着脸,脸上带着温温柔柔的笑容。


  “Unbelievable!”朱樱司显然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没有发现濑名泉已经在暗示危险的笑容,“到底是什么人要搞垮我们knights,竟然用这种不耻的手段!我要让他(她)见识到朱樱家的power!”


  什么power,财力吗?鸣上岚感觉今天一天他已经把一辈子的槽都吐完了,但他面上不显,仍带着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笑容安慰道,“没关系哦小司司,这不是敌人干的,大概是粉丝们画的啦,不要紧哦。”


  “什么,姐姐大人们画的!”


  朱樱司用更加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哥哥们,一边摇头一边后退。


  啊啦,好像起反作用了呢。鸣上岚的额角滑下一滴冷汗,他转头向一旁看好戏的朔间凛月使眼色,示意他上。


  好麻烦。朔间凛月叹了口气,虽然这么想但还是打起了精神。


  “呐,小~朱,我们knights,很火吧。”


  “那是当然!”说到这里,朱樱司骄傲的把腰杆一挺,在他马上就要开始长篇大论吹knights时,就听朔间凛月又说,“所以这很正常啊,画同人本什么的,粉丝们喜欢就让她们去干吧,这也是有人气的表现啊。”


  “是……是这样吗?”朱樱司皱起了眉头,一副被说动了的样子,“看来我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啊。”


  就在鸣上岚和朔间凛月松了口气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时,朱樱司又突然开口了。


  “可是,为什么非得是我和leo先生!而且,”朱樱司的脸“唰”一下红了起来,“内容还是那么……破廉耻!这种东西,真的会是姐姐大人们画出来的吗!”


  回想起书中那些自己和leo亲密的画面,朱樱司的脸又红了一层。


  我喜欢leo先生的事,竟然这么明显吗?


  “很正常啊,画的还不错呢~”一旁闭麦许久的濑名泉突然开口吓了其他几人一跳,“心理描写也不错,要不是咱们没有会画画的,我都以为是内部人员画的了。”


  “濑名前辈,你……看完了?”


  瞅着朱樱司写满震惊的脸,濑名泉不爽的咂咂嘴,“你那是什么表情啊臭小鬼,我好歹也是个成年人,看看这种东西也没什么吧!”


  “是啊是啊,毕竟小濑看过不少自己和游~君的吧,呼呼~”


  “闭嘴小熊,再说就把你的嘴用胶带封上。”


  “啊啦啦,总之,这不是什么大事哦,小司司就放心吧。”鸣上岚依旧带着邻家大姐姐般的笑容,一巴掌过去成功让身边将要吵起来的两人闭上了嘴,“话说,小司司和小妹妹今天下午要商谈工作吧,在这里浪费时间真的好吗?”


  “啊!说来我差点忘记,十分感谢鸣上前辈的提醒,让姐姐大人等实在是有失礼数,那么,不才朱樱司,先行告辞。”


  看着朱樱司把门关上后,屋内的三人安静了一瞬。


  “鸣君你为什么还在笑,话说你从司君进来时就一直在笑吧,脸不抽筋吗?”


  “揍你哦小泉。”


  “要告诉月p这件事吗?”一旁的朔间凛月揉揉有些快睁不开的眼睛,懒洋洋的问道。


  “嗤,那不是当然吗。”濑名泉露出了他欺负后辈时一贯的愉悦表情,“谁让司君占用了我宝贵的个人时间,害得我都没法去找游~君,让哥哥我还回去点也不为过吧~”


  “为小~朱和月p的事着急你就直说嘛,阿濑真是不坦率~”


  “我说过让你闭嘴了吧小熊。”


不知道多久后……


  “嗯?”被突然抓来还被没收了纸笔的月永leo一脸懵的看着眼前笑的像狐狸一样的三名骑士,“濑名,你们,是要召唤宇宙人吗?”


  “谁和你一样脑子不正常啊!”濑名泉气的给了月永leo一个暴栗,然后在月永leo的哭诉声中往椅子上优雅的一坐,“你给我听好了,今天司君来找他亲爱的哥哥们。”


  在濑名泉把事情大致讲了一遍后,月永leo立马感兴趣的把本子要了过来。


  “哦哦哦!这是宇宙的杰作!inspirstion!我的灵感喷涌而出,快,笔,把笔给我!”


  “啊啊啊吵死了!leo君你给我闭嘴啊这个时候的灵感写出来怎么说都会是小黄曲吧我才不要唱!超~烦人!”

  

  “总觉得今天的小泉好暴躁呢~”鸣上岚无奈的叹了口气。


  “呼呼~,这就是所谓的游~君不足吧。”


  “所以,你们又不让我写曲子还不让我吵,到底要我干嘛啊~,宇宙还在呼唤我呢。”月永leo委屈的趴在地上抱怨道。


  “还能干什么,去告白啊!”


  嚯!不愧是阿濑/小泉,真干脆。


  “告……告白?”月永leo突然激动的跳了起来,“我和朱樱~告白?”


  可月永leo兴奋了没几秒就又泄气了,“可是,我和朱樱~说过很多遍喜欢了啊,他都当我是开玩笑。而且,朱樱~可能根本就不喜欢我,要是失败了,我……我就……”


  呜哇,这家伙在这种事情上竟然这么消极。看着月永leo的呆毛都蔫了下来,濑名泉甚至都不敢相信这是他们不可一世的前国王大人。


  濑名挑了挑眉,冷哼一声就拿着那本同人册狠狠的敲了leo的脑袋。


  “呜哇好痛!濑名你这个魔鬼!天才的脑子可是连接宇宙的无价之宝,敲坏了可怎么办!”


  “闭嘴没有东西比我的脸更贵!我告诉你怎么告白,你认真听着!你就拿着这本书告诉司君你喜欢他想和他做这上面的事不就行了吗,超~烦人。”


  “哦哦,原来还有这种方法,谢谢你啦濑名!我这就去!”


  看着月永leo拿起本子兴冲冲的打开门冲了出去,濑名泉终于神清气爽的吐出了一口气。


  自己搞去吧,哥哥我要去找我的游~君了!


  “哼哼,明明阿濑自己也没成,还装出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不像我和真~君,一开始就是两情相悦,真可怜呢~”


  “小熊你今天很针对我啊,胶带呢我要封上你这张净说胡话的嘴!”


  “啊啦啊啦。”鸣上岚无奈的笑着捧住了脸,“希望小leo能成功吧。”


  “如果成功也多亏了小泉呢,不愧是knights的妈妈呢~”


  “鸣君你也要尝尝胶带的滋味吗?”

————————————————————————————

  不过到是谁也没想到月永leo真的就把濑名泉的原话套了上去,然后就被朱樱司用性/骚/扰的理由给骂了一顿。


  听着月永leo如同窦娥般哀怨的哭泣声,濑名泉表示他不想背这个锅。


  “leo君,偶尔把你的脑子从宇宙里抽出来一会儿怎么样啊。”

  “呜呜~濑名好过分,明明是你让我那么说的,还有谁会和我一样刚告白就被甩啊啊!我这个笨蛋!”


  “阿濑无时不刻都在被甩哦月p~”


  “小、熊!!”


  其实最后月永leo还是如愿以偿的和朱樱司做了那件事,只不过他没说出来。

  毕竟如果真说出口,依照朱樱司那张薄脸皮可能真的会甩了他。这样想着,月永leo又开始回忆和朱樱司亲密的时间了。


  有男朋友真好呀~


  是呀是呀真好呀~,快去死吧你们这群现充!濑名泉暴躁的看着眼前同时陷入甜蜜回忆的月永leo和朔间凛月,觉得自己的脸上又要长痘了。


  鸣上岚疲惫的叹了口气,实在觉得knights吃枣药丸。


  我还这么小,还不想代替小泉当妈妈啊!


End.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