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梓梓~

泽村荣纯天下第一
🔒御泽🔒

【Leo司】给最喜欢的你

  

  其实就是想写幼稚园paro,两只团子在地上滚做一团搂搂抱抱(在想什么啊这个人)想想就好可爱!!

  私设一大堆,架空注意/ooc请避雷


以下正文

————————————————————————————

01


  “呜啊啊啊啊啊!!脑……脑丝……leader他……他抢我的糖糖!他还咬我呜呜呜!”


  鸣上岚刚看完mika小朋友的爸爸给他缝的玩具熊,就听到一旁朱樱司小朋友凄惨的哭声,忙赶过去安慰他。


  “小司司,不要哭哦~老师这里还有糖糖,小司司不哭老师就再给你糖糖吃好不好?”


  看着司点了点头慢慢停止了哭泣,打着哭嗝小心翼翼的舔着粉色的糖果,鸣上岚松了口气,有些苦恼的转过头看向罪魁祸首——一只嘴里含着糖手机拿着蜡笔不停的在地上涂涂画画的橘色团子。


  “小leo,你怎么又欺负小司司,老师说过很多次了小朋友之间要好好相处~”鸣上岚一把抱过leo,假装严肃道,“还有,不许在地上乱涂乱画,每次老师打扫起来都很麻烦的哦。”


  “放……放开我!”leo扭动着小小的身躯,企图逃离鸣上岚的怀抱,“不要打扰我和宇宙人说话!”


  “真是的,小leo还是老样子啊。”鸣上岚叹了口气,把一旁安静吃糖的司抱了过来,让两只团子面对面坐在一起,“小leo,快跟小司司道歉,然后告诉老师为什么欺负小司司。”


  司不安的抬头看了看leo,大大的紫色眼睛中充满无措,他缩了缩身子,防备着对方又像刚才那样扑过来。


  “我没有欺负朱樱~”leo不满的嘟了嘟嘴,“因为,朱樱~光看他的糖糖去了,都不理我,他连最喜欢的宇宙人的故事都不听了,所以,我就把糖糖抢过来,想让他看看我嘛~我没有,故意欺负他!”


  啊啦。鸣上岚眉毛一挑,感觉事情不简单,“那小司司还说小leo咬他呢,这怎么解释呢?”


  “因为,那个时候朱樱~已经把糖糖吃进嘴里了,要把糖糖抢过来,只能用亲亲了,我没有咬他!我不会欺负朱樱~的!”leo一脸委屈,他只是不想让司忽略自己而已,为什么现在要像审犯人一样审他!想到这里,leo更委屈了,小孩子发达的泪腺也绷不住了。


  “呜呜,”leo小声地呜咽了两声,便摇着脑袋放声大哭起来,“呜哇哇哇哇!朱樱~,朱樱~不要,不要不理偶,偶错了,偶不会再抢里的糖糖了,不要讨厌偶嘛呜啊啊啊啊!”


  看着leo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鸣上岚心疼的急忙抱起他轻声安抚,“小leo乖哦,小司司不会讨厌小leo哒,毕竟你们关系那么好对不对啊~”


  “司……司不讨厌leader,leader不哭哭了,司……司……呜呜,leader不要哭哭,不……不要……呜啊啊啊啊啊!!”看着身旁本来想帮自己安慰leo反而被感染的再一次放声大哭的司,鸣上岚一阵心累。


  这都什么事儿啊,为什么我被两个小孩子秀完后还要安慰他们?不对,我为什么会被两个小孩子秀一脸!鸣上岚在二重奏里有些悲哀的想到。


02


  幼稚园的中午通常会安排午休,这个时候往往是鸣上岚最幸福的时候,因为小孩子们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睡觉的样子像一个个小天使。


  当然,月永leo是不在乖乖睡觉的好孩子这一列里的。


  leo和司的小床是挨在一起的,中间就隔了一道矮矮的栏杆,于是,每到午休,就成了两只团子咬耳朵的时间。


  “朱樱~我们今天继续来讲宇宙人的故事吧。”leo小声问道,他兴奋的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清澈的绿眸透着满满的期待,可是司只是打了个哈欠,轻轻摇了摇头。


  “朱樱~你怎么了吗?”leo感觉司有些不对劲,以往这个时候司也该和他一样兴奋,催促着他开讲了,“朱樱~不舒服吗?”leo担心的出声问道,小小的眉头不由得皱在了一起,脸上担心的表情有些夸张,像个小老头一样有些滑稽。


  朱樱~不想听宇宙人的故事了,肯定是生了大病,不对,会不会是对宇宙人失去了兴趣!leo想着,突然有些慌张,原本皱在一起的眉头便皱得更紧了。


  “唔,司没关系,只是……”司伸出手穿过栏杆,轻轻的将leo皱起的眉头抚平,然后微红着小脸说:“leader,不要皱眉,好难看。嗯姆,其实,就是司昨天晚上背着父母偷偷看动画片看到很晚,现在有些想睡觉觉。”


  “什么啊,只是这样啊。”leo顿时眉开眼笑,“我还以为司已经对我的宇宙人故事不感兴趣了,搞得我好害怕。不过现在没事了,嘿嘿。”


  leo微微抬起头看了看四周,没发现鸣上岚的身影,便小心翼翼的起身,在不发出任何声音的前提下爬到了司的小床上,“朱樱朱樱,我来和你一起睡吧~”leo抓住司的小手,傻傻的笑道。


  “嘻嘻,leader的表情,好傻哦~”司反握住leo的手,眼皮开始打架,“呼啊~晚安leader~”


  “嗯嗯,晚安朱樱~”leo被司感染到也开始犯困,在闭上眼的前一刻,leo轻轻说了一句,“朱樱~下次来我家吧,我想和朱樱~一起看动画片~”


  “啊啦拉,这是怎么回事?”前来叫小朋友们起床的鸣上岚看着互牵小手睡得一脸香甜的两小只,捧着脸幸福的笑了,“讨厌~甜蜜的人家也想谈恋爱了呢~”


03


  司要搬家了,要离开这个幼稚园了。


  当leo听到这个消息时只感觉晴天霹雳,整个世界都要塌下来了。


  “老师,老师,朱樱~要离开我吗,我不要,我不!!”


  看着急得快哭出来的leo,鸣上岚也很无奈,“小leo不要担心,小司司一定会回来的,小leo不要哭哦,会让小司司担心的。”


  “我……我不想让朱樱~担心。”


  “那就答应老师,送别的时候千万不要哭,好不好?”


  鸣上岚看着leo一脸不情愿的点了点头,又安慰了他一会儿,就让他去找司告别了。


  “朱樱~”leo轻车熟路的钻到幼稚园门口的滑梯洞里,朝正坐在里面小声抽泣的司轻轻叫唤道。


  “leader,呜呜,司不想走,司……”司抬起头,吸着鼻涕抽抽嗒嗒的向leo哭诉,“司还想待在leader身边,听leader讲宇宙人的故事,司不要走呜呜呜。”


  “朱樱~不要哭,幸福都要跑掉了哦。”leo轻轻的搂住司的肩膀,少见的露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来,“老师说,我们还能见面,不是吗,我不会哭的,所以朱樱~也不要哭,我会担心的。”


  听到leo有些笨拙的安慰,司慢慢停下了抽泣,“唔,司不想让leader担心,司不哭了。”


  “嗯嗯~,朱樱~是乖孩子哦。”leo忍不住将司紧紧抱在怀里,轻轻抚摸着他的后背,鼻尖溢满了司身上的奶香味。


  “朱樱~!”leo突然放开了司。


  “leader怎么了嘛?”司被leo突如其来的大喊声吓了一跳,还没等反应过来,嘴里便被塞进了一块微凉的小方块,酸酸甜甜的味道顷刻间溢满整个口腔。


是糖糖。司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


  “嘿嘿,是我最喜欢的橘子味哦,我把最喜欢的糖糖给最喜欢的你!还有……”leo张着嘴傻笑两声,两颗小虎牙若隐若现,他凑上去捧住司软软的脸,“吧唧”一口落在了司的嘴角。


  “lea……leader!”司有些迷茫的捂住了被偷袭的部位,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种行为他只在自己的爸爸妈妈身上看到过。


  “书上说,要给自己的东西打上标签,虽然有些不太懂,但亲亲也算吧,我给朱樱~打上标签,朱樱~就是我的了,我们就算分开也一定会再见面的!”


  leo伸出自己的小拇指,“来,朱樱~来和我拉勾勾吧,我们要约好再见面哦。”


  司红着脸有些犹豫的伸出了小拇指勾住了leo的。


  “如果朱樱~不来找我,我就去找朱樱~,我们约好了哦。”


  “违反约定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leo目送着司坐上了那辆黑色的轿车后,还是没忍住大哭了起来。


  “老师,我还是好害怕,如果朱樱~以后忘记我了怎么办,我好寂寞哦,我不想离开朱樱~!”


  鸣上岚没有再说什么不要哭之类的话了,他也难过的快要哭出来了,他只能轻轻拍了拍leo的后背,在leo的哭声中抱起他回到屋里。


04


十年了,现在的朱樱司已经十五岁,他又再一次踏上了这片土地。


  不知道leader还记不记得我。司漫无目的的走在熟悉又陌生的街上,心里默默想着那抹橘色的身影,他对leo的印象还停留在十年前,那只可爱又调皮的小团子身上。想到这里,司不由得笑出了声,有些愉快的想到,不知道leader现在长什么样子呢,还像小时候那样可爱吗?


  司不知不觉走到了公园,夕阳打在孤零零的滑梯上,让人感到有些寂寞。


  司脚步轻快的爬上去坐下,有些怀念的轻轻抚摸着,仿佛又听到了自己和leo的欢笑声。他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是在这里,让leo推他向下滑,然后leo再自己滑下来,两个小小的孩子便抱在一起发出欢乐的笑声。这是每天放学后leo与司必做的事情。


  司沉浸在回忆中,丝毫没有发觉到滑梯轻微的振动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直到一片温暖紧贴到后背上,司才猛然觉醒。


  “呼呼~,朱樱~真是毫无防备啊,小心让坏人给抓走哦!”


  “唔姆,我可不是小孩子了哦leader,这种唬人的话可吓不到我了!”


  看着司有些得意的仰起了头,leo不由得低笑两声。他越发大力的拥住司的腰,呼吸着少年身上早已取代奶香味的清新的皂角香气。


  啊啊,我终于又见到他了。leo有些愣怔的想到。


  “朱樱~很会找地方嘛,还想滑滑梯吗,明明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真是爱撒娇哦朱樱~”

  “我……我还什么都没说,请不要擅自……”


  “呼呼~”leo凑到司的耳边有些意义不明的笑着,他满意的看着司白玉般的耳垂染上令人食指大动的粉红色,松开了环住司的腰的一只手,顺着司的身体曲线滑动着,最后扣住了司紧紧握住滑梯扶手的一只手。


  “哼哼~,朱樱~不想滑这个滑梯吗,还是说……”


  “想让我陪你滑另一种更刺激的,”


  “滑、梯?” 

END.

————————————————————————

  “leader,这可是Sexual harassment哦~,我和你都还未成年呢。”


  “唔唔,朱樱~还是老样子啊,来来来,朱樱~坐稳了,宇宙飞船要起飞了哦!”


  “唔!等等,leader!”


  “唔啾~!!宇宙飞船,起飞!”


  “唔啊啊啊!不要突然推我啦leader这个笨蛋!”

True End.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