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梓梓~

泽村荣纯天下第一
🔒御泽🔒

【Leo司】都是身高惹的祸

  未来时间线/已交往同居状态/幼体化/ooc注意避雷

  我已经被网课剥削的不知道在胡言乱语什么了ԅ(¯ㅂ¯ԅ)

以下正文
————————————————————————————

  “可恶的朱樱~!!”

  在逆先夏目一如既往的捣鼓他的水晶球时,宿舍的门突然被“砰”的一声打开了,还没等他看清楚来人,熟悉的声音就传入了耳中。

  啊啊,是月永前辈啊a。逆先夏目面无表情的看着揉着橘红色脑袋一脸不满的冲进来的人。

  “月永前辈a,恕我直言你有点吵n,打扰到我占卜了哦i。”

  “呜呜~不要跟我说话,我现在很生气!天才感到被侮辱了!不就是个朱樱~,竟然仗着我的宠爱对我说那种话!”

  逆先夏目表示并不想管knights两代队长之间的二三事,但出于礼貌,好吧是为了让自己安静一会儿,还是稍微问问吧。

  “我记得没错的话月永前辈不是已经搬出去了吗a,怎么又回来了g,是和朱樱君闹什么矛盾了吗n?”

  “呜呜~,是啊是啊,想起来就让我生气!那个朱樱~,那个爱着我的朱樱~,他竟然嘲笑我的身高!他在嘲笑一个天才的唯一缺陷!”

  这是不是还有我什么事g。逆先夏目挑挑眉看了看自己。

  “但依我看朱樱君不像是会主动挑事的人n,所以是月永前辈做了什么惹他不快了吗g?”

  “唔~”月永leo一屁股坐在床上,支支吾吾的开了口。

  “就是那个什么啊,男友衬衫!你懂的吧,是男人总会想让自己的恋人穿吧!这可是男人的浪漫啊!”

  对不起我不太懂i。逆先夏目的嘴角抽了抽,“我记得朱樱君和月永前辈的身高差不多吧o。”

  “对!就是因为这个!”月永leo突然激动的从床上跳了起来,“我对朱樱~说想看他穿男友衬衫后,他竟然……他竟然用可爱的表情跟我说‘leo先生和我差不多高吧,压根穿不出效果哦’什么的,最后还用看傻瓜一样的眼神看着我,啊啊啊,他好可爱!不对,好可恶!他绝对是在嘲笑我的身高!我要把愤怒化作inspirstion写出来,这首曲子就叫‘朱樱~是个小矮人之歌’!”

  月永前辈快要被驯化成功了啊a,朱樱君真是个不可小觑的男人n,不然改天找他聊聊怎么驯化前辈好了g。逆先夏目有些愉悦的想着。

  “逆先你是不是在想什么失礼的事啊。”月永leo盯着明显已经开始走神了的逆先夏目,有些不满的问道,随即又像是想起了什么,顿时两眼放光的冲上去抓住了逆先夏目的手。

  “对对,你!你不是那个劳什子的……魔法师吗!肯定有能让我长高的药剂之类的东西吧!”

  “恕我直言我是魔法师但不是巫师a。”逆先夏目无奈的叹了口气,“不过看在前辈这么着急的份上o,我就帮你一下吧g。”

  于是逆先夏目就在月永leo期待的目光中翻出了一瓶紫色的药剂。

  “这个是能让人快速长高的药n,喝下去睡一觉就可以了i。”

  “哦哦?这么神奇?我读书少你可别骗我,不然宇宙人就会来找你报复的!”

  看着眼前一脸“凶狠”的月永leo,逆先夏目神秘的一笑,“当然n,这可是纺前辈亲测有效o。”

  “哦哦,这样啊,那好吧,朱樱~给我等着,等我长成了巨人,我看你还嘲笑我什么!哇哈哈哈~☆ ”

  看来被嘲笑身高的耻辱已经彻底将月永leo的脑子抛去了宇宙,以至于他完全忘记了青叶纺平时是怎样在逆先夏目的手下艰难求存的。

  “话说回来g,月永前辈今晚是要在这里住吗a?”

  “嗯?嗯……和朱樱~吵架了也不好回去了,在这里打扰你也不太好。没关系,我去练习室将就一晚,虽然很寂寞但一想到明天朱樱~的表情我就很愉快哈哈哈!”

  看着已经冲出去的月永leo,逆先夏目突然扯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

  真不好意思啊月永前辈g,如果我那么好心可愧对于奇人的身份了e,至于宇宙人u,魔法师可不会怕那种东西o~♪

  祝你们有个愉快的明天吧n~

第二天……

  因为自家恋人一夜未归而担心的朱樱司在一大早就被前辈们叫到了es大楼的训练室。

  紧急情况什么的,前辈们就不能说清楚点。朱樱司揉了揉因睡眠不足而鼓胀的太阳穴,无奈的叹了口气。

  “十分抱歉,我来迟了。”丝毫不知训练室中正在发生什么的朱樱司一打开门,看到的就是围坐在一起背对着他的前辈们。

  “前辈们,你们是在,传教?”朱樱司将信将疑道,随即正气凛然的把腰杆一挺,义正言辞道,“恕我直言,邪教危害健康,还请前辈们迷途知返!”

  “吵死了司君,你自己过来看看!”濑名泉不耐烦的抬起了头,“还有,谁在传教啊,再污蔑哥哥们一次你的零食可就没了!”

  “呜呜~,只有那个是不行的,还请手下留情!”朱樱司一边抗议一边向前辈们方向慢慢移动。而当他看到鸣上岚怀里抱着的橘色团子后,整个人就那样愣在了原地。

  “那个,请问这是,leo先生的,弟弟?”

  “我可没听说过leo君还有那种东西。”

  “难道是,私生子!leo先生背叛我了吗!”

  “动动脑子啊!如果是孩子那他妈是谁?而且这孩子怎么说也有四五岁吧,leo君那时候才多大!孩子他妈早产吗!”

  “小泉骂人是不好的哦~”

  “对对~,骂人的话阿濑会变成丑八怪的~”

  “超~烦人,优雅美丽尊贵骄傲的我怎么可能骂人!还有小熊,你竟然敢咒我变成丑八怪!”

  “那个……那个……也就是说……”朱樱司有些不可思议的盯着眼前正含着手指一脸好奇的打量着他的橘色团子,“这是leo先生?!”

  接受了现实的朱樱司抱着被扔给他的月永团子,无措的看着眼前就“濑名泉会不会变成丑八怪”一题吵作一团的前辈们。

  “呼呼~变小了的月p也好可爱呀~”被濑名泉一脚踹出战场的朔间凛月颇有兴致的逗着月永leo。看着小东西脸上软软的笑容,和濑名泉暂时休战的鸣上岚的母性被一口气激发了出来。

  “啊啦亚达~,小leo实在太可爱了,人家都要化掉了呢~”

  “嗯嗯~,变小了就不会捣乱了,这不也挺好的吗~”一打二脸不红气不喘的濑名泉带着满意的笑点了点头。

  “可是,一直这样也不是办法啊,leo先生这种状态下是没有办法工作的吧。到底为什么这种unimaginable的事情会发生在leo先生身上啊?”朱樱司揉了揉怀里的月永leo的头发,有些苦恼的问道。

  莫非真的是宇宙人,它们要把leo先生从我的身边抢走吗?朱樱司突然有些惊恐的睁大了眼睛,却又立马摇了摇头。

  跟leo先生待久了也被影响了,宇宙人这种不科学的东西怎么可能会有。

  “你好奇怪哦。”怀里一直没出声的小leo突然开口,“你的表情好有趣,和宇宙人一样!inspiration!”

  “啊啊!leo先生不要乱动啊!”朱樱司手忙脚乱的把怀里挣扎着想要跑的leo紧紧抱住,“leo先生请您乖一点!”

  “呜哇哇!你谁啊!竟然敢阻止世界财富的诞生!”

  “您……您竟然又忘记了!”

  “leo君小的时候还不认识司君吧,真是的到底在生什么气啊,超~烦人。”一旁见朱樱司快要哭出来的濑名泉颇不耐烦的接上话,“我不管了,剩下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哥哥我要去找游~君了!”

  “呼呼~,小泉也真是的~,”鸣上岚捂着嘴轻笑两声,随即不好意思的对朱樱司说道,“抱歉啊小司司,人家也有约呢,没办法帮你照顾小leo了~”

  看着濑名泉和鸣上岚前脚接后脚的走了出去,朱樱司只好把可怜兮兮的目光转向了某只已经快睡过去的小熊。

  可能是朱樱司的目光太过于强烈,朔间凛月终于肯屈尊睁开他那双睡得迷迷糊糊的眼睛。

  “呼啊~”朔间凛月打了个哈欠,不情不愿的起身晃晃悠悠的往门外走,“小~朱就不用担心啦,月p应该只是不小心中了什么小魔法,很快就能解除的。”

  “有月p在的话总觉得会很吵呢,我先去找真~君了,小~朱要加油哦~”

  “凛……凛月前辈竟然也……”朱樱司近乎绝望的张了张嘴,可怜巴巴的挤出了几滴眼泪。

  “哼哼哼~,名曲,名曲诞生啦!”不知何时逃出朱樱司怀抱的月永leo不知道从哪里找了只笔,撒了欢的在训练室里跑来跑去写写画画,所到之处,无一幸免。

  看到训练室里被画成了这副凄惨的样子,朱樱司几乎快支撑不住晕过去。

  “leo先生!”朱樱司愤怒的大声吼道,“请不要再乱画啦!最后负责清理的可是我呀!”

  “呜呜~,你好凶哦~”自觉没错的月永leo被吼了一顿后只觉得莫名其妙,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转啊转。

  啊,糟了。朱樱司立马感觉到了不妙,果不其然,下一秒,手里还抓着笔的月永leo就放声大哭了起来。
  
  朱樱司暗暗叫苦,他差点忘记对方现在只是个四五岁的小孩子。

  只是没想到leo先生在这个年纪也会像正常的小孩子一样哭闹啊,我还以为他是被宇宙人抚养长大的呢。朱樱司一边抱起月永leo一边感叹着,好像又知道了leo先生我不曾接触过的一面,有些新奇。

  “请……请不要哭了。”朱樱司并没有接触过这么小的孩子,这时候也只能笨拙的哄着,“吼你是我不好,对不起。该……该怎么办,对了!我……我请你吃甜点,不要哭了好吗?”

  不知道是不是被朱樱司给哄住了,小leo慢慢停止了哭泣,只抽抽嗒嗒的打着哭嗝。

  小小的月永leo并不知道抱住他的人是谁,但对方身上有他很喜欢的味道,让他对朱樱司的好感度直线上升,也不管刚被对方惹哭,也不管自己的眼泪是否会弄脏对方的衣服,月永leo只一个劲的往朱樱司的怀里拱脑袋。

  唔唔~,leo先生为什么又开始撒娇了,小孩子真的好难懂。朱樱司为难的泯了泯唇,有些迟疑的抬起了胳膊缓缓抚摸着小孩子的后背。

  身为团里的末子,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以往只有他撒娇的份,却没想到会有别人向自己撒娇的一天。

一直不愿被前辈们当孩子看的朱樱司突然快乐了起来。

  就在朱樱司还沉浸在被“前辈”撒娇的快乐中时,怀里的小leo突然仰起了他那张肉乎乎的脸蛋,“你……身上有很好闻的味道的人,你叫什么名字,你是宇宙人吗?”

  “我不叫‘身上有很好闻味道的人’哦,也不是什么宇宙人,我的name是朱樱司,请您一定好好记住。”

  真是的,原来不好好叫人名字的习惯是从小就有的吗?

  “朱樱~”怀里的小leo小声念叨了几遍,软软的脸蛋上绽开了一个向日花般灿烂的笑容,“嗯!我喜欢这个名字!”

  唔唔~,这也太犯规了。朱樱司只觉得一股热气从脚底直冲头顶。

  可恶,我可是朱樱家的男儿,怎么能被一个小孩子给……

  “朱樱~,不要不理我嘛~”

  感受到自己的衣角被扯了扯,朱樱司急忙低头看向小leo。小leo的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刚刚的哭泣仿佛只是幻觉。

  小孩子真的好难懂。朱樱司再次感慨,不过leo先生能高兴起来就再好不过了。

  “朱樱~在想什么高兴的事情吗?”小leo奶声奶气的问道,然后又伸出手,似乎是想触碰朱樱司的脸颊。

  察觉到他想做什么的朱樱司配合的低了低头。

  “在想能让leo先生笑起来真的是太好了。”

  小leo盯着朱樱司脸上柔柔和和的笑容,肉乎乎的脸蛋上浮上了几片红云。

  “你好好看哦!朱樱~做我的新娘吧!”

  “唉!”朱樱司显然是没想到这种话会从一个小孩子的嘴里听到,“这……我虽然很高兴,可leo先生您现在还小,不应该考虑这种事情啦!”

  “那长大的我有和朱樱~说过吗?”

  “leo先生……”

  “毕竟,我虽然很容易对他人产生好感,但朱樱~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就在想我们是不是关系比较特别。”

  没想到leo先生这么小就已经这么成熟了么。朱樱司有些愣怔,不过应该说他没怎么变吧,无论小时候也好长大也好,孩子气的时候让人招架不住,可认真起来又比谁都帅气,看起来大大咧咧却比谁的心思都要细腻。

  “是哦,”回想起和月永leo一起生活的点滴,朱樱司幸福的勾起了嘴角,“leo先生是我的爱人啊。”

  “哈哈哈!那可真是太好啦!”

  小leo虽然早熟却也抵不过孩子的天性,和朱樱司熟悉了后就拽着对方陪自己玩宇宙人游戏,而众所周知朱樱司对平民文化十分感兴趣,以至于陪小leo玩游戏时嘴里的“妈不辣丝”就没停过,结果他玩的比小leo还嗨。

  玩累了的大小两只倚在一起,沉沉的睡了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感觉到被什么重物压住了的朱樱司迷迷糊糊的睁开了双眼,一抹熟悉的橘色映入眼帘。

  “唔~,leo先生!”在看清楚眼前的人后,朱樱司突然清醒了过来,“您的size,变回来了!”

  “哦哦~,晚上好啊朱樱~。”不知何时变回正常大小的月永leo放下了手中的笔和纸,低头看向枕在自己大腿上的朱樱司,“睡得怎么样,不再多睡会儿么?”

  “唔~,不了。”朱樱司用手臂撑住身体坐了起来,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并没有发现那个小小的身影,只有留在墙壁和地板上的涂鸦提醒着他这并不是一场梦。

  果然不在了啊,小小的leo先生。朱樱司有些失落的垂下了头。

  “朱樱~?”月永leo从身后抱住朱樱司,有些不满的问道,“是在想小时候的我吗?真讨厌啊朱樱~,难道有我还不够吗,你个贪婪的小孩!”

  “leo先生才像小孩子呢,连自己的醋都要吃吗?”

  “唉~,不行吗?难道朱樱~会讨厌我吗?”

  “在您的心中,司就是这么心胸狭隘的人么?”

  “呜呜~,不要生气嘛朱樱~,爱你爱你哦~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leo先生究竟为什么会变成那副模样?”

  “啊啊,对!”说到这个月永leo突然蹦了起来,气的咬牙切齿狠狠的揉搓着自己的一头乱毛,“可恶的逆先,果然是骗了我!我现在就要召唤宇宙人来消灭掉邪恶的魔法师!”

  “唉?等等,也就是说,leo先生会变成那样,都是逆先前辈干的?但为什么逆先前辈会无缘无故将你变成那样?”

  “因为……因为……”月永leo看着坐在地板上瞪着一双纯洁又无辜的眼睛的朱樱司,嗫嚅着不知道怎么开口。

  不对!明明是朱樱~这个坏孩子先嘲笑我我才会去找那个小魔法师的吧!可恶,竟然还在这里装可怜,虽然很可爱是没错啦。

  于是内心做着种种斗争的月永leo缓缓坐下身子,吞吞吐吐的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大致讲了一遍。

  “我是小矮人的话那可真可惜,leo先生只比小矮人高一厘米呢,而且我还在生长期,说不定很快就能超过leo先生了哦~”

  “你看你看,你又嘲笑我的身高!”看着朱樱司脸上骄傲的小表情,生起气来的月永leo开始撒泼打滚,“朱樱~就算比我高也没用,反正我也照样能压你!”

  “leo先生太破廉耻啦!这种话怎么能随便说!”

  “略略略,才不听朱樱~的呢,今天晚上给我等着吧,明天我就让你上不了班!天才除了身高外是没有缺陷的,啊哈哈哈哈!”

End.

ps:请相信我我一开始真的想写沙雕文,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走向奇怪了起来(?)

  

  

 

  
  

评论(10)

热度(2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