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梓梓梓~

泽村荣纯天下第一
🔒御泽🔒

【leo司】纵火犯

司糖生贺/文章和标题没什么关系
时间位于三年级毕业后/未交往/告白/ooc注意避雷

司糖生日快乐!!呜呜呜,姐姐没什么好给你的只能写这种东西来给你庆生。

以下正文
————————————————————————————

  月永leo晃晃悠悠的走进梦之咲的大门,朝着记忆里的地方走去。轻轻推开studio的门,毫不意外的看到了一个红色的脑袋正无精打采的垂着。


  “唉~”司不由得叹了口气,最近梦之咲里的knights实在是有些脱轨,让他担了不少心,现在的他正在为之后的活动做着规划。今天可能又不能好好休息了,司无奈的摇了摇头,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慢慢靠近的人。


  “朱樱~!唔啾~”


  “唔啊啊!leo先生,怎么是您,您现在不是应该在……”


  “因为一些不可定要素导致我的工作完全没有办法进行下去,于是就回国了!啊啊~天才的灵感也是有想罢工的时候的!”


  司无奈的接住兴奋的扑上来的leo,对于前任国王大人的脱轨行为表明了不赞同,“把工作做完再休息不会更好么,而且我们本就处于上升期,工作多很正常的,leo先生您已经成年了,这种事情还要我……”


  “停!停!真是的朱樱~!你还是一点也没变啊,这么爱啰嗦,果然是传染了濑名,这可不好~”leo一脸悲痛的晃了晃脑袋,然后伸出自己的魔爪捏住司的脸颊就往两边拉,“我可不想看到早早就脸上长满皱纹的朱樱~”


  “唔唔,不要……差(掐)我的……”


  “哈哈哈,朱樱~这个表情太好笑了哈哈哈!”当司以为leo终于肯大发善心放开他时,leo却一把抱住了他。


  “朱樱~,我的inspiration罢工了,有人在我的世界里捣乱,我写不出曲子来了。”leo松开司,清亮的绿眸紧紧盯着司透着惊讶的紫眸,“你要来猜猜那个人是谁吗?”


  司有些迷茫的瞪大了双眼,张了张嘴,却没说什么,一时间,两个人都沉默了。


  “啊啊啊,烦死啦!”司被突然发声的leo吓了一跳,还没等说些什么,就见leo已经开始在地上打滚了,“朱樱~这个笨蛋,大笨蛋!呜呜呜,我也是个笨蛋,大笨蛋!”


  “司……司才不是笨蛋!笨蛋有leo先生一个人就够了!”司被leo的话激的满脸通红,不由得开口反驳。


“哼哼,朱樱~如果不是笨蛋,怎么会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您不就是想让司猜是谁让您没有了inspiration吗,司只是在思考!”虽然答案呼之欲出,只是自己不敢说。


  “唔姆姆姆,先把这个放到一边去,我有个问题要问你!”


  见leo突然认真了起来,司不由感叹leo的on和off的切换之迅速,“十分抱歉,是司太不成熟了,嗯姆~有什么问题就请问吧,我会好好回答的。”


  看着司认真的双眸,leo突然开始不好意思起来。


  啊啊,混蛋你在害羞什么,快拿出你年长一方的的优势来啊!leo狠狠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然后把头一低豁出去般直突突的问道:“我说啊朱樱~,有没有考虑过,毕业后搬出来住。”


  “?”司歪了歪头,leo有些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表情,让司一时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要不要为leo先生买副发卡呢,刘海好长的样子,写曲子的时候会不方便吧。司有些不合时宜的想到。


“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毕业后也要脱离家族自立。”
  
  “那正好,”leo突然抬起头,语速因为兴奋而加快,“朱樱~不考虑一下我吗,我的意思是,和我住!哦哦哦,我听到了哦,宇宙人先生也说要我们住在一起呢,这是宇宙的旨意,是我的inspiration的来源!”

  “什……为什么我……”
  
  “唉~难道朱樱~要拒绝吗,这可是宇宙人先生都同意的事情,朱樱要拒绝吗,你要拒绝我吗!太过分了,朱樱~这个负心汉!”leo突然大喊大叫起来,“stop!please stop shouting,leo先生,我可不认为宇宙人是真的存在的,再说,什么叫负心汉啊,请您措辞规范些,我可真为您担心。唉,先把那个丢开,我没有说我不同意啊,我只是有些惊讶,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哈哈哈,我就知道朱樱~不会拒绝我,唔啾~我果然最爱你了哈哈哈!!”面对突然抱上来的leo,司有些束手无策,可我也没说同意啊,司叹了口气。毕竟从以前开始他就拿leo没办法呢。


  “不过,leo先生为什么会想和我同……同居呢。”司有些疑惑,“我不认为我会比濑名前辈更会照顾人。”


  “濑名那家伙光顾着他家那个眼镜小子了,哪还有时间照顾我。而且,我想和你同居的原因,我还以为你早就明白了。”


   同居。这两个字不停的在司的脑海里徘徊,就像吃了一大口草莓芭菲,幸福的让人心里冒泡,“唔,会是是司想的那样嘛~”司抬起头,抿了抿唇,他注视着leo,有些犹豫的开了口,“leo先生,是喜欢司的吗?”


  “哇哦~,朱樱~意外的大胆哦!”leo刚想好好调侃一下面前的人,却发现少年的脸上已布满红霞,额上还冒出了细密的汗珠,最令leo着迷的那双眸中满是认真,俨然一副“我很紧张我很严肃不要和我开玩笑”的样子,让leo一下子无所适从。
  

  朱樱~说出这番话来也是需要勇气的嘛,看起来好紧张的样子。 

   糟糕,我好像也开始紧张了,这是leo大脑放空前想到的最后一句话。


   “喜……喜欢哦,我怎么,怎么可能不喜欢朱樱~嘛是不是……唔!”leo痛苦的捂住嘴巴,像只被招惹到了的猫一样炸开了毛,“咬着舌头了呜呜呜,好痛,inspiration要飞了!”


  “啊啊啊,leo先生请您注意一点啦。”司走上前,有些心疼的捧住leo的脸想看看leo怎么样,却被leo一把抓住了手腕。


  “朱樱~有好好听到我的话吗,我的心意有好好传达给朱樱~吗?”leo大着舌头,神情有些焦急的问道。


  “唉?”司后知后觉的回想起leo的告白,他看着眼前正不断吸着气的男人,顿时感觉又害羞又好笑,白皙脸庞上的红不由更甚几分,“leo先生的心意,我确实收到了哦~”


  “朱樱~”leo不管不顾的扑了上去,司没反应过来,两人便在司的惊叫中一起倒在了地上。


  “leo先生,这太危险了!”司有些生气的瞪大了眼睛,试图告诉leo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但这对于已经陷入爱河的leo来说无异于撒娇。“朱樱~好可爱,还是这么爱撒娇啊~”leo高兴的凑上去用自己因为兴奋而变得火热的脸去蹭司的,整一个大型猫科动物撒娇现场。


到底是谁在撒娇啊。司有些无奈的摸了摸leo有些炸开的橘发。


  “朱樱~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写不出来曲子了吧。”leo拐到了最初的问题上。


  “嗯?为什么呢?司确实没有察觉到,是因为想和司告白的缘故吗?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下降呢。”说到这里,司仰了仰头,露出有些骄傲的神情来,显然已经认为leo的灵感缺失是因为自己,并为自己拥有能够迷倒leo的魅力而感到高兴。


  inspiration和宇宙人也不过如此嘛。司有些得意洋洋的想到。


  “哼哼,你这个臭小鬼可真是什么都敢说啊。”leo轻笑两声,眼珠子转了转,打定主意要从猜出自己心思的小鬼手里讨来点什么,于是便摇头晃脑道,“不是因为告白哦~因为直到现在我也写不出来曲子呢。不过确实是只有朱樱~才能解决的问题呢。”


  “是什么呢,请务必告诉司,无论什么司都会做的,只要能帮leo先生夺回inspiration!”


  看着身下双眼发亮兴奋不已的司,leo感觉自己快撑不住了。


  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这么可爱的吗!leo在心中默默捂鼻子。


  leo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你别这么撩我啊臭小鬼。”


  “现在,骑士要弹劾国王,因为他犯了大罪!那就是在我的宇宙里放了一把火,把我的inspiration烧成了灰烬。”


  “如果你想要帮我,就向我献上你的宝物吧~”


  “比如说,你的一个吻~”

END.
————————————————————————————
短小的后续

  “leo先生,原来只要一个吻就满足了吗。”

  “?”
True End.

司糖长大了,也想尝试一下大人们的生活了(莫名欣慰),可是大人的世界没有那么简单哦,各种意义上来说,因为前任国王大人可是长着漂亮脸蛋的肉食性动物呢~(笑)

评论(3)

热度(1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